Apple 在 5 月時推出了 2019 的 MacBook Pro 系列,15吋型號並首次採用 8 核心處理器以及升級新的蝶式鍵盤。時隔兩個多月,為配合 Back to School 學生計劃,今日再次更新 2019 MacBook Pro 系列。

這次 MacBook Pro (2019) 系列更新主要在於全部型號都已經加入 Touch Bar,換言之非 Touch Bar 型號已經被取消。處理器是全面採 Intel 的第八代 Core i 5/7,只可惜 13 吋型號在這次更新還未能配上 Intel 最新的第九代 Core i 系列 6 核或 8 核心。

▲ 13 吋 Macbook Pro (2019) 已經全部採用 Touch Bar 及 Touch ID,入門型號由 HK$10,399 起,變相是升級及減價

而隨著這次的更新,早於 2015 年推出的 12 吋 MacBook 系列,已經由官網移除,往後將由 MacBook Air 系列取而代之。Apple 當年推出 12 吋 MacBook 原意想慢慢淡化及取消 Air 系列,從而拉開與 Pro 版的距離。沒想到來到今天,Air 仍然大受歡迎。因此,Apple 只好調低 Air 的售價並加強 Pro 系列的硬件規格,再取消 12 吋型號好等大家更加容易選擇,讓市場重新回到 Air 跟 Pro 兩個系列上。

另外提提大家,Apple 早前公佈了 MacBook 系列鍵盤維修延長,如果你是購買了舊型號而鍵盤又出現問題的話,可以免費維修,詳見:Apple 公佈 MacBook 系列鍵盤維修免費延長至四年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