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近來喜歡在沒有什麼預警之下宣佈推出新產品,繼早前一系列新機更新後,今日亦突然以新聞稿方式宣佈推出 2019 年系列 MacBook Pro,並首次採用 8 核心處理器以及再一次升級其蝶式鍵盤設計。

全新的 MacBook Pro 現配備更快速的第 8 代及第 9 代 Intel Core 處理器,並首次把 8 核心處理器帶到 MacBook Pro。MacBook Pro 現提供比 4 核心 MacBook Pro 快達兩倍,以及比 6 核心 MacBook Pro 提升達 40% 的效能表現,成為歷來最快速的 Mac 手提電腦。除了全新處理器,MacBook Pro 還配備強大的圖像處理、色彩豐富奪目的 Retina 顯示器、超快的 SSD、Apple T2 保安晶片、可滿足一天的電池使用時間。

除了強大的全新處理器,新款 MacBook Pro 亦升級了蝶式鍵盤,雖然官方沒有對新鍵盤太多解說,但已知是改善了設計並提升耐用度。另外還配備 500 尼特亮度的 Retina 顯示器,支援 P3 寬廣色域及原色調技術等。此外,MacBook Pro 備有立體聲揚聲器,帶來寬廣的立體聲音效;還有安全又方便的 Touch ID、可靈活提供關連操控的觸控欄,以及大型的力度觸控板。機身設有 Thunderbolt 3 連接埠,讓你可進行數據傳輸、充電,以及連接多達兩個 5K 顯示器或四個外置 GPU。

價格及上市時間

全新配備 Touch Bar 的 13 吋 MacBook Pro 售價由 HK$14,399 起;全新 15 吋 MacBook Pro 售價則由 HK$18,999 起。兩款型號由即日起於 apple.com、Apple Store app 及指定的 Apple Store 有售,並於今個星期稍後時間在 Apple 授權經銷商有售。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