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紅米獨立之後,小米最近又宣佈了與美圖合作成立全新系列「小米CC」。在經過一輪預熱之後,小米官方再爆出了一個消息。根據小米官方的說法,小米 CC 9 將加入萌拍「Mimoji」功能,並支援小米自研功能「魔法換天」,看名字相信大家都知道就是直接將 Apple 的「Memoji」改個名當成自己的創新。

說到 Mimoji 功能,「為抄襲而生的小米」早在擁有 3D 結構光的 小米8 透明探索版中就已經加入過,只不過之後就沒有再出現了。現在 Mimoji 功能再被加入新型號手機中,預計將提供多達 165 種不同風格的髮型、臉型與配飾,讓相機多了不少有趣的玩法。

除此之外,更重要的一點應該是 小米 CC 9 相機中加入的「魔法換天」功能。對於這個全新的技術,小米官方吹噓「魔法換天」功能是小米大腦自研的功能,通過精確精準的分析物體的邊緣、前景和遠景,從而實現自然的換天效果。

除了這些消息,網上爆料了 小米CC 9 將會採用 Snapdragon 712 處理器,擁有 4000mAh 容量電池。拍攝上採用前置 3200 萬像素,後置 Sony 4800 萬像素主鏡頭的三鏡設計。另外,小米CC 9 採用的是水滴屏設計,邊框是類金屬的材質。

相關文章:小米CC9 可能會有沒有劉海的全面屏版本?

據悉,小米CC 9 將會於 7 月 2 日晚 7 點在北京水立方正式發布,並且會在會場發布兩款手機,分別是 小米CC 9 和 小米 CC 9 美圖定製版。代號為小王子和小仙女。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