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先前預告,小米執行長雷軍稍早正式宣佈啟用全新品牌「小米CC」,其中導入小米與美圖合作的人工智慧美學實驗室技術資源,同時更強調此品牌產品團隊成員多半來自藝術、美學相關領域。

雖然此次並未實際公佈首波產品細節,但預期第一款產品將是先前預告以「小仙女」為代號的手機。

而就雷軍說明,品牌名稱採用「小米CC」的原因,其中與「Chic (別緻)」、「Cool (酷炫)」風格有關,同時也包含「Color (多彩)」、「Creative (創意)」有關,意味「小米CC」品牌產品將會鎖定年輕用戶族群,預期對標OPPO Reno系列手機,以及vivo X系列與華為nova系列,並且將成為吸引年輕用戶族群的「雙C位」拍照旗艦手機。

至於先前以獨立品牌推行的紅米 (Redmi),則預期會以更具彈性的操作模式拓展市場,預期與從OPPO體系拆分的realme抗衡,同時未來也會持續推行高階旗艦機種,以及對應5G連網產品。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