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計 iPhone 在今年外形上沒有太大變化,仍舊是瀏海屏,但是因為下邊框做得比一眾 Android 全屏手機都要窄,所以還是一個值得炫耀的地方。但是,這種情況似乎要改變了,Samsung 在下半年即將要發布的 Galaxy Note 10 手機很有可能也會採用超窄下邊框設計。

首先從技術上來看,Samsung 想實現窄下巴沒有什麼難度,畢竟 Apple 手機的 OLED 屏幕也是由 Samsun g提供的。另外,從曝光的諜照中也看到了這一點。

相關新聞:兩款 Galaxy Note 10 Geekbench 跑分流出,12GB RAM 巨量加持!

從更多的曝光信息中看到,Note 10 包含兩個型號,分別是 Note 10 和Note 10 Pro。都是跟 Galaxy S10 系列一樣的穿孔屏設計,從 Note 10 設備頂部的兩個孔看出應該是前置雙鏡頭。

性能規格上,Samsung Galaxy Note 10 Pro 不意外就是採用 Snapdragon 855,最高配備 12GB RAM,配有 UFS 3.0 快閃記憶體。拍攝上採用後置三鏡頭,規格分別是 1200 萬主攝 + 1200 萬長焦 + 1600 萬超廣角 + TOF鏡頭,電池容量達到了 4500 mAh。

另外根據外媒的報導,Galaxy Note 10 可能會在 8 月 7 日於紐約發布。至於 Note 10 的售價,可能會在 999 美元的門檻上提高 100 美元以上,所以 Note 10 標準版的售價可能是 1100 美元 – 1200 美元,有點貴啊。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