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關於 Samsung 年底旗艦系列 Galaxy Note 10 的消息越來越多,而 Geekbench 近日資料庫中,被發現了兩款代號分別為 SM-N976V 和 SM-N976B 的機型,據了解應該就是 Galaxy Note 10 的國際版本。

據 Geekbench 數據顯示, 代號為 SM-N976V 的設備,很可能是 Verizon 定制 的 Galaxy Note 10 美版 5G 型號,它採用了主頻為 1.78GHz 的 Snapdragon 855 SoC ,擁有 12GB RAM ,單核和多核性能得分分別為 3529 分、 10840 分。

而型號 SM-N976B 很可能是在美國以外的市場銷售的國際版本,其採用了 Exynos 9825 SoC 和 8GB RAM ,跑分要遜色一些,單核和多核性能得分分別為 3557 分、 9654 分。

相關新聞:Galaxy Note 10 主要功能曝光:S Pen 變滑鼠、4096 壓感、ToF

此外,有消息稱,Galaxy Note 10 標準版機型會採用 6.28 吋的屏幕,而Pro 版本會採用 6.75 吋的屏幕。 Pro 版本將會後置四鏡頭(包括一個ToF傳感器),支援 UFC 3.0 存儲以及 45W 快充,預裝 Android 9 系統。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