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時網上己陸陸續續地出現了大量關於 Samsung 下半年旗艦手機 Galaxy Note 10 的消息,近日 SlashGear 更是曝光了關於 Galaxy Note 10 的多項主要賣點功能,例如手勢控制、ToF 傳感器、以及 S Pen 手寫筆的高級功能等等,還有新加入的 Air Mouse(S Pen 滑鼠)和 4096 級壓感。

其中最值得我們注意的是 Air Mouse ,可以像標準的無線滑鼠一樣工作,只是需要藉助 Note 10 的新款 S Pen 手寫筆來實現。該功能可以支援特定 App 的遙控,還可以在連接 Dex 桌面擴展塢的情況下,參與系統界面的交互控制。可惜的是這一項功能並不支援舊款型號,因為可能是通過依賴於手寫筆的傳感器和藍牙功能實現的。

對於 Galaxy Note 10 配備的新一代 S Pen 手寫筆,它配備 0.7mm 的筆尖,支援 4096 級的壓感,其餘的參數基本一致。

在拍攝方面,微博用戶 Martian-V 透露出 Galaxy Note 10(5G 版)或採用 12MP + 12MP + 16MP + ToF 傳感器的組合,詳細的規格為主鏡 12 MP 廣角鏡頭(等效 26mm),光圈 f/1.5-2.4 ,傳感器 1/2.55 吋,支援光學(OIS)防手震和雙像素 PDAF(相位檢測自動對焦);12 MP 長焦鏡頭(等效52mm),光圈 f/2.4,傳感器 1/3.6 吋,支援 2 倍自動對焦和光學防震;16 MP 超廣角鏡頭(等效12mm),光圈 f/2.2;ToF 傳感器:飛行時間 / 3D 傳感器。

相關文章:佛祖頭?Galaxy Note 10 渲染圖揭穿孔鏡頭置中設計

至於具體 Galaxy Note 10 的規格和價格,還需要等待 8 月下旬揭曉。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