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智能手機市場上,穿孔、瀏海、水滴等全面屏都已經成為司空見慣。而近日,外國知名爆料人士指出,Samsung Galaxy Note 10 或採用前所未有的屏幕打孔設計,將打孔移到屏幕中間。

PhoneArena 最新消息,在 Samsung Galaxy Note 10 渲染圖中,手機採用對稱式設計,無論是正面還是背部,前置開孔鏡頭和後置鏡頭都將置中對稱。屏幕開孔位置與原本的開孔方式都有不同,採用中間穿孔的設計,而且後置也改為垂直排列。目前,前置中間鏡頭有單鏡頭和雙鏡頭兩個版本,不排除對應 Galaxy Note 10 兩種機型的可能。

早前消息指出,Galaxy Note 10 將會採用 19:9 比例的超感官全視屏,採用 Snapdragon 855 處理器,記憶體體及儲存方面最高會有 12GB + 1TB 的組合,4,170mAh 電池容量,支援 25W 快充。鏡頭方面, Galaxy Note 10 採用可變光圈主鏡頭+超廣角+光學變焦後置三鏡頭組合設計,而 Galaxy Note 10 Pro 則會增加一顆 ToF 鏡頭。 Samsung 預計最快會在  8月發布 Galaxy Note 10 系列旗艦手機,讓我們拭目以待吧。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