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瀏覽器市場上,現時最多人採用的相信是 Google 的 Chrome 無疑,除了電腦版外,同時也有流動版本。

在電腦版的 Chrome 有一個方便的功能,就是可以直接翻譯網頁內容。至於流動版則沒有這個方便的安排,需要等 App 提示你可以翻譯才可以有翻譯功能。

不過日前有消息指流動版 Chrome 已經加入了這個功能!在最新發佈的 Android 版 Chrome (版本編號為 v75.0.3370.89),當中的新功能方面,內容指用戶可以通過功能表頁的選項中以手動方式啟用網頁的翻譯功能,這也意味著用戶可以不再依靠 Google的語言檢測器進行啟動。

相關文章:Google 翻譯被惡意修改!! 港台翻譯「Sad」會變「高興」

除了加入這個 “新”功能之外,今次的升級還有一般的問題修復和以及在性能上的改良。

而這個新版瀏覽器已經開始在 Google Play 推送,估計其他地方 (包括香港) 會在往後的時間會陸續得到升級。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