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 自展示旗下第一款摺疊式屏幕智能電話 Galaxy Fold 後,雖然價格高昂但仍有不少人期待早日入手。

不過還沒正式發佈,就被媒體發現屏幕方便出現問題,屏幕保護層在一定次數的摺疊後便會出現屏幕保護層剝落的缺陷,而這導致 Samsung 急急謀求解決方案。Samsung 曾表示如無法如期推出的話會取消預訂,近日網上商店 Best Buy 及 Samsung 自家已經取消預訂。

現在最新消息是,美國電訊商 AT&T 今日正式宣佈取消 4 月開始進行的 Galaxy Fold 的預訂安排。AT&T 表示「三星推遲 Galaxy Fold 的發佈,這意味著我們無法按時發貨。」

同時 AT&T 表示,預訂的所有款項都將如數退還,受影響的客戶還將在未來 60 日內收到 100 美元的 AT&T 促銷卡作為補償。一旦 Samsung 宣佈新的發佈日期,客戶可以通過 AT&T 重新訂購Galaxy Fold

而早段時間 Samsung 的 CEO – DJ Koh 表示司已經發現缺陷的發生原因,並將很快就如何解決這問題,更表示 Galaxy Fold 的發佈「不會太遲」。其他渠道則表示在未來幾個星期會宣佈,亦有指將會與華為的 Mate X 同期推出,來個正面交鋒。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