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消息報導,Apple 可能會在 6 月 3 日 (香港時間 6 月 4 日凌晨) 舉行的WWDC 2019 上發布醞釀已久的 AR 眼鏡。在此之前,Apple 大量招募 AR 硬件、軟件相關人才,收購 AR 初創企業都暗示著該公司在 AR 方面的野心,而「iGlasses」可能在今年發布幫助 Apple 走出困局。

本屆 WWDC 2019 的最大看點無疑是新系統 iOS13,該系統或將進一步開放第三方 APP 的權限,進一步打通系統底層與 APP 生態。但在終端產品角度來看視乎只有 AR 眼鏡的加入才能讓硬件的物聯網再上一個台階。

「iGlasses」實際上已經是個公開的秘密,只等著 Apple 披露細節而已。也有分析師猜測,iGlasses 可能會在今年晚些時候發布,而不是下週,但一切皆有可能。

相關新聞:當Apple的美學遇上蔡司的光學,兩者將合作推出 AR/VR 產品!

不過,按照 Apple 以往發布新品類的習慣來看,AR 眼鏡很有可能會在發布後的半年才正式上市,比如 HomePod、Apple TV 和 Apple Watch 等都是這樣。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