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喻為 Sony 靈魂回歸的最強手機 Xperia 1,雖然於 4 月 25 日於香港舉行了發佈會,但是售價及上市日期等消息一直久奉。之前大陸微博上曾有人爆出 Xperia 1 售價,但始終都未能確實。

距離「傳聞中」上市日期的 2X 號日子越來越近,現在再有新售價消息流出。據 ePrice 版主獲得可靠消息,確認 Xperia 1 香港售價跟之前微博流出消息吻合,亦即是 7 千有找 HK$6,999。預計開放預購日期為 5 月 20 日,並於 5 月 31 日正式開賣。據知,優先預購可以免費獲得一張 256GB microSD 卡兼送多一年保養。

相關文章:充滿 Sony 靈魂的 Xperia 1 香港發佈,隱藏一個 Sony 無反相機超正功能

Sony Xperia 1 自發佈以來反應非常好,亦都見到電訊商及零售商都對此機有信心,所以紛紛舉行體驗日。目前已知衛訊已公佈了體驗日為 5 月 23 日,而電訊商方面就有 csl.,不過其體驗日比衛訊遲了一日,即是 5 月 24 日。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