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y 今年最令人期待的手機 Xperia 1 昨日終於正式喺香港發佈,不過可惜的是現場並沒公佈過售價以及發售日期。雖然部機是很吸引,但無價錢消息還是令人又痛又癢。

據友站 ePrice 報導,網上終有售價消息流傳。由一張相信是來自微博截圖照片所見 (該貼文已搜尋不到),Xperia 1 國行售價 $5,999 並於 6 月 1 日開賣,而香港方價售價為 $6,998 並於 5 月 26 號開賣。

相關新聞:充滿 Sony 靈魂的 Xperia 1 香港發佈,隱藏一個 Sony 無反相機超正功能

售價方面目前無法確定,但這個定價所見似乎是略高了一點,如果是真的話,相信對 Sony 來講會有一定減價壓力。不過,開賣日期方面就比較與過往所得消息吻合,都是指出是在 5 月 2X 號。到底這口價能不能信,只能再等官方公佈了。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