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 2019MWC 世界移動通信大會上,除了那些倍受歡迎的手機,還有一些很有意思,但是相信沒有多少人會選擇購買的手機。例如 Energizer 展示的一款「P18K Pop」智能手機,當時搶盡媒體版面報導。說是智能手機,感覺更像是有手機功能的充電池,因為它配備了容量高達 18000mAh 的電池,可以說是最厚的手機之一。

因為奇特的外形,在 2019 MWC 上成功獲得了不少人的關注,但是關注是一回事,大眾會不會選擇購買就是另一回事了。The Verge 最近發現到其公司 Avenir Telecom 在 Indiegogo 上進行了眾籌,Avenir Telecom 為 P18K Pop 設下的募資目標高達 92.8 萬英鎊。目標很高,但是結局是只有 11 個人出資,總共只有 11,602 鎊的金額,僅完成目標額度的 1%。

這個現實是可以預測的,畢竟沒有幾多人會選擇用 425 磅的高昂價格購買一款磚頭般的手機。原本Avenir Telecom 計劃於今年十月正式出貨,但是眾籌的失敗很可能讓這個產品沒有了下文。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