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2019 MWC上,不僅僅有著代表未來科技的產品發布或展示,也會有一些符合人們特殊需要的設備,只不過沒有受到人們太多的關注。電池廠商 Energizer(勁量)在本次大會上也推出了多款智能手機,其中最引人注目的是其中一款搭載超大 18000mAh 電池的機型 Power Max P18K Pop,引人注目的不僅僅是 18000mAh電池容量,還有那驚人的厚度。

手機的厚度約 18mm,但是看起來卻遠大於這個厚度,看起來手機像是一個帶著屏幕的 PowerBank,重量方面,Energizer 並沒有給我們公佈,但是從驚人的厚度上,就已經知道了不會太輕。

擁有大容量電池的 Power Max P18K Pop 在續航上可以說是驚人,據介紹可以連續播放 2天的影片,或者連續聽 100小時的音樂,或者連續通話 90小時,待機時間長達 50天之久。

性能規格上,屏幕為 6.2吋,採用前置彈出雙鏡和後置三鏡,搭載了 MTK 的 Helio 70 處理器,配以6GB RAM。

Energizer 計劃在6月開始發售這款手機,售價和重量同樣厚重,達到了600歐元。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