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做到近乎 100% 屏占比,廠商們都紛紛推出升降式鏡頭設計的型號。近日,外媒曝光了華為 P Smart Z 的外形渲染圖,而現在又給出華為新機 P Smart Z 的外形圖,兩次的曝光基本一致,華為 P Smart Z 升降式前置鏡頭非異形全面屏的外觀清晰可見。

華為 P Smart Z 是其首款採用升降式鏡頭的全面屏手機,無劉海的全面屏設計加上底部邊框的控制恰到好處實現了屏幕的高佔比。據稱,華為 P Smart Z 屏幕尺寸為 6.59 寸,解像度為 2340 × 1080 ,屏幕縱橫比為 19.5:9 。

相關新聞:華為 P30 Pro 引以為傲的後置拍攝都被 Galaxy S10 5G 輕輕追平

核心配置上,運行基於 Android P 深度定制的 EMUI 系統,配備麒麟 710 處理器,配備 4+64GB /128GB ROM ,機身背部提供後置指紋識別,電池容量為 4,000mAh。

至於華為一直強調的鏡頭方面,P Smart Z 前置鏡頭為 1,600 萬像素(光圈為F/1.8 ),後置 1,600 萬主鏡頭(光圈為F/1.8 ) + 200 萬景深鏡頭。現有消息稱,華為 P Smart Z 的重量達到了 197g ,該機售價是 200 歐元,或將於 5 月份上市,而關於其更多信息還有待持續更新。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