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月,華為 P30 Pro 手機後置鏡頭以 112分的成績登頂 DXOMark 榜首,打破了自家 P20 Pro 、 Mate 20 Pro 手機保持的 109分記錄。而最近, Samsung 推出強力的 Galaxy S10 5G版本, DXOMark 得分成功追平華為 P30 Pro。

據 DXOMark 公佈的數據, Galaxy S10 5G版後置鏡頭拍照得117分,影片拍攝得100分,其後置相機綜合評分得到 112分,與華為 P30 Pro 並列第一。且該機前置鏡頭得分97分,同樣在 DXOMark 前置鏡頭榜單中斬獲榜首。 Samsung Galaxy S10 5G目前成功包攬手機前置、後置鏡頭雙世界第一。

目前, Samsung Galaxy S10 5G後置相機增加到四鏡頭系統,在廣角、超廣角和長焦相機上,再多了一個 3D 景深相機。前置相機方面保持雙鏡頭,分別是1000萬像素,光圈f/1.9 ,以及 800萬像素,光圈f/2.2 ,全像素 Dual pixel, PDAF 相位對焦,能獲得更好的 VR/AR 應用體驗。

Galaxy S10 5G 一躍成為雙料冠軍

這個結果對於華為而言是一個重擊,因為這兩年華為一直引以為傲花大量資金開發的拍攝力被 Samsung 這樣輕輕超越。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