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外媒曝光了華為P Smart Z 的外形渲染圖,正面看上去並無挖孔或是鏡頭,採用的是彈出式前鏡設計方案,名副其實是一款正面任何切割下的高佔比全面屏的手機。

從彈出式鏡頭的設計看來,華為對手機的工業設計愈發具有包容度。手機正面無切割,劉海、水滴、挖孔等都沒有在手機正面屏幕出現;此外手機的邊框也設計得也很窄,屏佔比可以說是相當高的了。

華為P30 Pro 影月亮,不是拍出來,而是 P出來?

規格方面, P Smart Z 提供黑色、綠色和藍色三種配色,屏幕為 6.59吋,彈出式結構內隱藏的是前置 1600萬像素的鏡頭。而後置採用的是雙鏡的設計,鏡頭組合為1600萬像素+200萬像。

配置方面,預裝基於 Android 9 Pie 的 EMUI 9.1 系統,搭載 Kirin 710 處理器,配備4GB RAM+64GB ROM ,此外還支援 512GB MicroSD卡擴展存儲,保留了3.5mm耳機孔,電池容量4000mAh 。

華為P30 Pro 拍照強大的幕後功臣竟然是它?

目前有消息稱,預計 P Smart Z 將於4月或者5月上市,價格預計是210歐元(約HK$1840 或 NT$7240),感興趣的朋友可以留意一下。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