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DxOMark 公佈了去年 LG 推出的 V40 ThinQ 的鏡頭得分情況,V40 ThinQ 綜合得分達到 93分,其中拍照部分評分為96分,影片錄製部分評分為 87分。但現在,DxOMark 發布緊急修正表示測試存在錯誤。

據 DxOMark 官方表示,前幾日對 LG V40 ThinQ 的鏡頭得分情況公佈數據存在錯誤,目前已經修正。而新修正的數據顯示,V40 ThinQ 拍照部分由原來的 96分提升至 98分,影片錄製部分評分保持不變,該手機總分提升至 94分。 LG V40 ThinQ 是 LG 2018年下半年推出的旗艦,該機採用後置三鏡頭設計,分別是1200萬主鏡頭(光圈為F/1.5)+1600萬超廣角鏡頭(光圈為F/1.9)+1200萬長焦鏡頭(光圈為F/2.4),支援4K影片錄製拍攝。

LG V40 ThinQ 評測:Triple Shot三鏡連拍威力強,續航力略差

DxOMark 總結道,LG V40 ThinQ 在室外條件下細節表現出色,在室內和暗光環境下噪點控制優秀。但是在高對比度的室內場景中,LG V40 ThinQ 樣張會出現彩色槽點,而且其散景表現令人失望。目前,從鏡頭方面來看,LG V40 ThinQ 確實和排名前列的華為,Samsung 等廠商存在差距。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