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 推出 Galaxy S10 系列時,其中一個賣點就是採用屏幕下指紋識別功能,而且識別速度被評為理想。

之不過上星期有報導指,Samsung Galaxy S10 及 Galaxy S10 Plus 上的指紋識別功能有著嚴重缺陷 – 只要用上 3D 打印的指紋也可以輕易騙過有關指紋識別功能。

相關新聞:Samsung 承認 Galaxy S10 超聲波指紋解鎖未完善

Samsung 較早前發放更新,而且更被定為緊急更新,通過機內的 Galaxy Store 獲得這個通知。而這個更新檔的容量約 6.9 MB,安裝後無需重新啟動,不過這個更新的內容是甚麼卻沒有在當中加以說明。

但是從接受有關更新的用戶反映,經過更新後的 Galaxy S10 及 Galaxy S10 Plus 的屏幕下指紋識別功能得到進一步加強。

未更新的 Galaxy S10 系列用戶們快點更新啊。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