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 自從去年年底發布了 HTC U12 Life 之後,至今已經過去將近半年沒有關於新機的消息。而在最近,有 HTC 的概念新機在網絡上曝光,並且規格很詳細,外觀也揭露了出來,似乎已經準備好了隨時會發佈。

目前雖然還不清楚該 HTC 概念機型的名稱,但是僅僅從外觀來看,非常的不錯。正面採用了一塊 16:9的 6.4 吋 AMOLED 屏幕,解像度達到了 2340 X 1080,還有著第五代屏幕指紋識別功能。上下邊框很窄,但上邊框還有著一個支援人面識別功能的 2,000 萬像素前置鏡頭。

因為是次 HTC 的概念新機定位為中高階手機,傳聞中會搭載 Snapdragon 712 CPU 配以 4GB/6GB RAM+64GB/128GB ROM。擁有 4,500mAh 大容量電池以及 28W 快速充電,規格還是很不錯的。
拍攝也是一大賣點,採用 2,500 萬像素 + 1,200 萬像素雙鏡頭設計,光圈分別為 f/1.4 及 f/2.6。其中 f/1.4 是目前市場上手機光圈的最大值之一,在拍攝方面應該會有不錯的表現。

相關新聞:HTC 準備全面撤出智能電話市場,將品牌許可賣給小廠!

有著搶眼的外觀,不錯的性能,規格強大的鏡頭,如果市場推廣方面可以多加宣傳,預計還是會有不錯的銷量。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