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 官方發布了一張新品發布會的預告圖,表示將在4月10日香港時間20:00舉行 Galaxy A 系列新品發布會,地點定在泰國曼谷。預告圖很簡單,灰色打底,配上宣傳語「我都玩累了,手機怎麼還有電?」僅僅從側面透漏了新機型會擁有長續航的特性。

近期 Samsung 遭到曝光的 A系列新品總共有三部,分別是A60、A70、A90。

首先先來介紹其中定位最高的 A90,根據爆料,很可能會配備 6.73吋大屏幕,不是 S10 一樣的打孔屏,更不是劉海屏,而是側邊框約為 1.2mm,下巴 3.6mm 的配備 Notchless Infinity 無缺口屏幕。

Snapdragon 855 處理器,6GB RAM +128GB ROM 內存組合,A90一直以來飽受爭議的地方是據稱配備了一個可以升降的鏡頭,上面有雙鏡模組,更神奇的地方在於,滑蓋的鏡頭部分可以進行旋轉,將後置鏡頭和前置鏡頭之間切換。最新傳聞是用 4800萬像素+500萬像素鏡頭以及 5000mAh 電池。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