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rPods 最早推出的時候,外形上受到了不少人的爭論,但是後來憑藉優良的體驗和優異銷量,給我們證明了 AirPods 的產品實力。據近期 Counterpoint Research 市場調查報告顯示,Apple 的 AirPods 藍牙耳機在 2018 年第四季的市場份額高達 60%,仍然是市面上真無線耳機的銷量冠軍。

根據 Counterpoint Research 的最新調查報告,在去年的真無線耳機市場上,迎來了一輪新的風潮,各廠家都在爭先恐後地發佈自家的真無線藍牙耳機。初推出時雖然受到了不少批評,但是 AirPods 仍持續獨占鰲頭,在 2018 年第四季真無線耳機的 1,250 萬出貨量中,佔據著 60% 的極高份額。

雖然 AirPods 的銷量不錯,但是 Samsung 和丹麥的 Jabra 真無線耳機表現得也不錯。特別是在亞太地區,這些相對便宜的品牌在市場佔有率上有所提升。

目前低價位的產品新品牌越來越受到大眾的歡迎,對 Apple 造成了一定的銷量影響,但是造成影響的主要原因在於 Apple 自身。因為報告調查時,有不少消費者是在等待新一代產品的推出。直至在上個月,第二代 AirPods 正式登場,相信日後還可以進一步提升 Apple 真無線耳機的市場佔有率!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