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推出被笑外型古怪,但極速成為市場主流的 AirPods 無線耳機,終於迎來了第二代更新推出。Apple 繼突然推出新一代 iPad Air/iPad miniiMac 系列電腦後,今日再次突襲推出第二代 AirPods。

第二代 AirPods 外觀上跟第一代沒分別,但內裡就獲得不少提升。包括採用了全新的 H1 晶片,可為裝置帶來更快速、更穩定的無線連接。Apple 表示,在新晶片驅動之下,啟動的裝置間切換,速度快達 2 倍,而接駁到電話通話的時間則快達 1.5 倍。另外,H1 晶片更可驅動聲控 Siri 功能,並同時減少遊戲音訊延遲達 30%。

新一代 AirPods 還提升了電池續航力,只要一次充電就能帶來 5 小時聆聽時間,現在更帶來長達 3 小時通話時間;加上充電盒能額外儲存多次充電量,提供超過 24 小時的聆聽時間。而在充電方面,只需把 AirPods 放回充電盒中 15 分鐘,即可提供長達 3 小時聆聽時以及 2 小時通話時間。

另外,這次伴隨著耳機推出,Apple 終於為大家帶來了 Qi 無線充電盒。不過,這個盒需要額外選購。至於售價方面,配備普通充電盒售價 HK$1,299(NT$6,490)、配備無線充電盒售價 HK$1,599(NT$5,290)。如果只買一個無線充電盒,售價為 HK$629(NT$2,690)

AirPods 於 Apple 官網連結:香港台灣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