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板電腦市場近年來給人感覺已經式微,就如 Apple 的 iPad 亦難有銷售增長。不過,Apple 似乎仍看好平板電腦市場前景,起碼在教育及學界仍有大量的發展空間。Apple 雖然已定了在下週一舉行產品發佈會,不過今日卻突然更新網站,為我們重新帶回來了 10.5 吋 iPad Air 以及被大家以為已經被放棄的第五代 9.7 吋 iPad mini。

今日新上架的 iPad Air 及第五代 iPad mini 外觀上與之前的沒大分別,主要的只是換上了現時最新的 A12 仿生處理器以及支援 Apple Pencil,另外還有支援 Smart Keyboard。iPad Air 的定位比 iPad Pro 低一檔次,所以亦卻少了一些 iPad Pro 的性能,例如只用上與 iPhone Xs 系列一樣的 A12 而不是 A12X 仿生處理器,以及沒有 ProMotion 120Hz 的顯示屏等。儲存容量有兩個選擇,分別是 64GB 及 256GB 以及同樣有 Wifi 或 Wifi + 4G 版本。

售價及官網購買連結: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