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下週一將舉行新品發佈會,但沒想到提升一星期更新旗下多項產品。繼昨晚突然發佈新一代 iPad Air 及 iPad mini 後,今日又再一次低調地更新了 iMac 系列 21.5 吋及 27 吋型號。

Apple 現時已更新了其全球多地的官方網站,上架了新一代的 iMac 系列桌面電腦。這一次更新跟 iPad Air 和 iPad mini 一樣主要是規格上的提升。當中 21.5 吋型號換上了第八代 Intel Core i 系列的 4 或 6 核心處理器,而 27 吋型號更是換上了第九代 Intel Core i 系列的 6 或 8 核心處理器。Apple 表示,換上新處理器後提升 2 倍運算效能。

除了處理器外,這次 21.5 吋及 27 吋型號都換上了 AMD 的 Radeon Pro Vega 系列獨立顯示卡。另外記憶體可選配由 8GB 至 32GB,而 27 吋更可以最多去到 64GB。

▲ 售價方面,21.5 吋 的 Intel Core i3 4 核心處理器 + 8GB RAM 為 HK$9,999;上一級  Intel Core i5 6 核心處理器 + 8GB RAM 為 HK$11,499。

▲ 至於 27 吋,三個型號分別為:HK$13,899、HK$15,399、HK$17,799。

▲ 27 吋打爆最頂級選配規格,包括 64GB RAM、Radeon Pro Vega 48 配備 8GB HBM2 記憶體,盛惠 HK$41,758。

iMac 在 Apple Online Store 連結:香港台灣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