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P30 系列將在3月26日的巴黎發布會亮相,此前網上已經爆出華為官方宣傳圖,確認了華為 P30系列的真機外觀。而現在,爆料大神@Evleaks 在華為新加坡官網上找到了P30系列的宣傳頁面,曝光出了華為P30 的更多細節。

華為 P30 Pro 發售頁面曝光,128GB 版本售 HK$9,096!

結合目前已有消息,華為P30 將採用水滴全面屏設計,支援屏下指紋識別,而華為P30 將搭載後置三鏡頭,支援 5倍混合變焦;華為P30 Pro 將搭載後置四鏡頭,主鏡頭為 4000萬像素,其中一枚為 TOF 鏡頭,支援10倍混合變焦。此外,華為P30系列還支援雙景錄像,即在拍攝過程中進行分屏操作手機,能夠同時讓用戶看到長焦特寫鏡頭和廣角鏡頭,讓喜歡拍攝的朋友一次過過足癮。

搶先看華為 P30 Pro 拍照及影片拍攝力

另外,產品頁面中對華為P30 Pro 在低光環境下的表現作出分享, P30 Pro 的夜拍能力比前代得到了明顯的增強,還新增了余承東此前預告的拍月亮模式,該頁面中還表示在新加坡地區的用戶,預購華為P30系列免費贈送華為 Watch GT Active 智能手錶。

最強手機 21:9 Xperia 10 Plus 測試報告

根據外媒透漏, P30的起價為750歐元,而P30 Pro 版本起價為930歐元,最高版本可達1,030歐元,不過香港的價格應該是要低於歐洲市場 20%。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