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透露, 供應鏈近期傳出 Samsung OLED 面板與系統之間存在連接問題,還需要一段修改時間。此前在 Samsung Display 主導下重新煥發生機的 OLED 筆記型電腦會因此再為其前景蒙上一層陰影嗎?

供應鏈指出, OLED Notebook 現在遇到兩個問題,其一是因為 OLED Notebook 面板尺寸較大,在組裝時容易發生屏幕變形的情況;其二是這款面板與系統在機件的搭配上也出現了問題,導致畫面出現異常。不過,Samsung 提供的 OLED 面板質素方面還是有保證的。

Samsung 將發佈 A系最強機 A90,部份功能連 S10 都比不上

所以針對這兩個問題,現階段能提供的解決方案是留出改善的時間, 延遲部分 OLED Notebook 產品的上市時間。值得一提的是,延遲上市時間或許對於市場並無太大影響,近期大幅度降價的 OLED 面板與 LCD Notebook 面板的價格逐漸減小。

華為大手採購 Samsung 屏幕為 P30 系列所用

現在, OLED 面板在高解像度、功耗、對比度、反應時間及厚度上都表現不俗, Samsung Display 提供的 15.6吋 4K OLED 筆記本面板將面向高階市場 。若用上 OLED 面板的高階 Notebook 更有競爭力,那麼 HP、DELL、Lenovo 等品牌的合作就自然不期而至。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