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幕作為手機的重要部件之一,成本也佔據著大部分。所以屏幕質素成為了大家購買手機的重要參考之一。最近,來著業內人士摩卡的爆料,稱華為 P30系列手機將首次大規模採用 Samsung AMOLED 屏幕。而且按照規劃,未來 P 和 Mate 都極有可能全線採用 Samsung AMOLED。

在此之前,華為 Mate 20 Pro 的主要屏幕供應商為京東方和 LG。當然,華為在器件選型和供應商的篩選方面會考慮品質、供貨量、價格等因素。根據摩卡稱,Samsung 是以極大的誠意打動了華為。

到目前為止,關於 P30系列的信息不多。只知道 P30 運行 Android 9 系統,採用 6.1吋 OLED 水滴屏,解析度為 2340×1080。性能上搭載了 Kirin 980 處理器,配以 6GB RAM+128GB ROM。拍攝上,前置為 3200萬像素鏡頭。電池容量為 3650mAh。

而 P30 Pro 採用 6.47吋 1080P 曲面水滴屏,運行 Android 9 系統,搭載 Kirin 980 處理器,配以8GB RAM+512GB ROM(頂配版本),前置鏡頭為 3200萬像素。電池容量為 4200mAh,支援 40W超級快充。拍攝上華為 P30 Pro 後置為 4000萬主鏡(支援OIS光學防手震、光圈為 f/1.6)+ 2000萬 + 800萬(光圈為f/3.4)三鏡,賣點在於支援10倍混合變焦,還有一顆是 TOF 鏡頭。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