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 宣布將在 4月10日於曼谷再次召開 A系列新品發布會,目前新發布會的邀請已經發出。雖然,Samsung 並沒有透露此次發布會的主角,但外界猜測 Samsung 極有可能會一次性帶來包括A60、A70、A90多達三款的機型(最終命名尚未落實)。

據 Samsung 官方的預告圖顯示,圖中似乎包含有三款新機的剪影暗示,預示三機齊發基本已確認。據悉,Samsung 今年在旗艦機型 S10 系列大獲成功,同時在中階機型的設計、性能、性價比也交出誠意,以此來增加自身新機的競爭力。此前,Samsung 就曾發布了 A30 與 A50 兩款新中階機,而這次Galaxy A60、A70、A90或都將會有港台版。

相關資訊:Qooah 生活與科技,加多一點趣味

根據網上曝光的信息來看,Galaxy A60 將採用 Infinity-O 設計,前置鏡頭採用開孔方式「隱藏」,開孔將更小。而處理器方面,A60 搭載了 Snapdragon 675 處理器,配備 6GB/8GB+128GB 的存儲組合,內置 4500mAh大電池。鏡頭組合則為前置 3200萬和後置 3200萬+500萬+800萬的三鏡頭設計,將支援屏幕指紋。

Galaxy A90 方面將採用 New Infinity Display 設計,前置鏡頭將會以機械結構的升降形式解決,從而讓機身正面無需開孔,傳聞屏佔比將達到 97%。它將配備 Snapdragon 7150 處理器,後置也採用三鏡頭設計,分別是主鏡頭 4800萬與 ToF 副鏡頭和另一個普通鏡頭。該機還加入了屏幕發聲、屏幕指紋以及最引人注目的 25W快速充電,其可以說是有史以來創新度最高的 A系列機型,我們後續將持續關注它的更多消息。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