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日前已經正式宣佈,在美國當地時間 3 月 25 日上午 10 點在 Apple Park 召開發佈會,而果粉們期待已久的 AirPods 2 或將一同發佈。現在據台媒 Digitimes 報導,iPad mini 5 以及 AirPods 2的量產準備工作已接近完成,預備隨時付運至全球銷售點。

據報導稱,iPad mini 5 以及 AirPods 2 或將在 Apple 這次的發佈會中正式推出。目前,柔性 PCB 供應商台郡科技和臻鼎科技正在為 Apple 下一代 iPad 大規模量產做準備。與此同時,華通電腦和耀華電子也開始為新款 AirPods 2 做準備,這兩家公司是 AirPods 軟硬結合板 Rigid-flex Board 的供應商。

相關新聞:AirPods 2 將加入特殊塗層並有黑色,連同 AirPower 春季發售!

從目前的消息來看,Apple 這次活動將主推旗下即將推出的全新新聞和影片的訂閱服務,並未計劃發佈硬件產品。但是,不排除 Apple 可能在活動之後以新聞稿的形式推出 iPad mini 5、AirPods 2、AirPower 等這幾款硬件新品的資訊。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