熟悉 Apple 風格的話,相信大家近年都知道 Apple 每年的 3、6、9 及 10 月都會分別舉行新品發佈會。這個傳統今年亦沒有改變,因為早已傳聞在 3 月底舉行的發佈會,今日 Apple 已經官方正式確認,並向傳媒發出了邀請通知,主題為「It’s show time」。

每次 Apple 發佈會都會因應發佈產品而設計出一種特別的海報,這一次的設計是以舊式電影倒數的畫面作藍本,再加上 「It’s show time」的標題,難免令人想像到發佈會將會是圍繞著多媒體內容或服務有關。由公告所知,發佈會將會在 Apple 新總部大樓的 Steve Jobs 紀念館中舉行,時間是美國 3 月 25 日上午 10:00,換算香港時間即 3 月 26 日凌晨 1 時。

2006 年的 「It’s show time」主題海報

「It’s show time」的標題已經不是第一次採用,還記得 2006 年時首次使用此標題,當年教主 Steve Jobs 在台上宣佈於 iTunes 加入電影內容,同時推出 Apple TV 而奠定了 Apple 繼音樂後發展電影相關服務的路線。

今年 Apple 選擇再次以「It’s show time」作主題,除了與 2006 年的呼應外,相信會為我們帶來更多相關服務,包括新的 Apple TV、Apple News 等,同時還有一種「看我們表演」的感覺,令人期待有更多驚喜宣佈。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