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的 Pixel 3 手機在外型設計上獨樹一格,並且在手感上也不錯,原因在於手機後蓋採用了磨砂、柔軟觸感的玻璃,讓它有著一種非常微妙的握持感。現在,傳言 Apple 即將推出的 AirPods 2 也會採用類似的表面塗層設計。

據消息指出,第二代 AirPods 將會使用一種全新的塗層,讓它的外表獲得和 Pixel 3 智能手機玻璃後殼上的那種柔軟觸感。這種觸感當接觸到皮膚時,例如貼近臉或耳朵時會就有很明顯的感覺。當然,不僅僅是 AirPods 2 的耳機部分會採用全新的塗層,其充電盒上也會採用相同的塗層,來保持兩者之間的一體性。除了塗層不同,外觀設計上的其餘方面相信跟第一代並沒有太大的差別。

相關新聞:小米推出自己的「AirPods」無線耳機,繼續抄足 Apple!

來源消息還透露,雖然 AirPower 2 採用了全新的塗層並加入黑色供選購,但是價格卻沒有增長,仍舊是 199 美元並會在今年春季內推出。另外,之前傳聞已終止開發但隨後又恢復的 AirPower 充電板,這次消息指出亦將會連同 AirPower 2 一同推出。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