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 ChargerLAB 在 Twitter 上的消息,Apple 在 2017 年秋季新品發布會上推出的無線充電座AirPower,在經歷了 2018 年的跳票及傳出已胎死腹中之後終於要和我們見面了。據供應鏈方面的消息人士透露, AirPower 無線充電座已經在生產。

據指,Apple 的 AirPower 代工商之一立訊精密已經在生產這款無線充電座。而除了立訊精密,ChargerLAB 在隨後的一條 Tweet 中表示,還提到了 AirPower 的另一家代工商和碩聯合。和碩聯合計劃在本月 21 日也開始大規模生產 AirPower,同時和碩聯合的員工還透露 Apple AirPower 共有三層線圈。

相關文章:自私精?Apple 無線充電器 AirPower 或只支援 Apple 旗下產品!

據 Apple 在 2017 年的秋季新品發布會上表示, AirPower 無線充電座能同時對 iPhone、Apple Watch 和 AirPods 進行無線充電。結合分析師郭明錤在兩個月前給投資者的一份報告中顯示,AirPower 可能會在 2019 年的一季度推出,所以 Apple 這次應該不會再跳票了吧!?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