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近年大力推動無線充電標準,在去年發佈 iPhone 8 和 iPhone X 時,為我們帶來了旗下首款無線充電配件「AirPower」。賣點很簡單,就是可以同時間幫 iPhone、Apple Watch、AirPod 等無線充電。原以為一件簡單的配件會很快推出,結果卻是一再延期。

在今早凌晨的 iPhone Xs 發佈會上,大家都期望著聽到「AirPower」的最新消息,畢竟已經等了足足一年還未推出。結果,Apple 幾位發言人在台上一句也沒有提到這產品。

期後據 The Verge 發現,「AirPower」的產品介紹頁面也在 Apple 官方網站上消失了。現時大家如果在 Apple.com 搜尋「AirPower」的話,只能看到其名稱出現在 Apple 的註冊標誌名單上,已經尋找不到任何相關產品介紹,就如懂伯伯的 8 萬 5 名言:「已經不存在了」。

相關新聞:Apple:今日起所有 iPhone 不附送 3.5mm 耳機轉換線!

目前,Apple 還沒有正式宣佈「AirPower」的最新消息,所以真的不知道已經是「胎死腹中」了,還是要再拖一段時間才推出。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