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去年的 11月,小米發布了一款無線藍牙耳機無線藍牙耳機 AirDots 青春版,取名接近 Apple 推出的「AirPods」。現在小米再發布了自家的第二款無線耳機,名為小米藍牙耳機 Air,這次名字雖然不像 AirPods,但設計外型以及整體感覺更像 Apple。

小米藍牙耳機Air 和無線藍牙耳機 AirDots 青春版一樣,採用了真無線設計。使用左右分體式設計,可以進行左右耳機的自由切換,並且內置了紅外光學傳感器,當你除下任何一邊耳機時,音樂便會自動暫停播放。除此之外,小米藍牙耳機Air 還支援觸控操作,只需要輕觸兩下左耳機便可以喚醒小愛同學,而當你輕觸右耳兩下時可以暫停播放歌曲,長按 3 秒還可以開啟關閉降噪功能。耳機重量僅為 5.8 克,支援 IPX4 級防水,有黑白兩種配色。

音質上,小米藍牙耳機Air 內置 7mm 釹鐵硼強磁+鍍鈦振膜動圈喇叭單元,支援 ANC 主動降噪和AAC 音頻編碼技術,硬件面板上很可觀。

相關文章:二代 AirPods 2 耳機和配套充電盒曝光,或年底前推出!

小米藍牙耳機Air 配有充電盒,只需打開充電盒就可以自動與設備配對連接,充電盒和耳機都支援快充,耳機充電 10分 鐘可用70分鐘,1 小時可充滿。充電盒可提供兩次充電,耳機配合充電盒可滿足 10小時的音樂播放。

小米藍牙耳機Air 將會在 1 月 11 日 0 點首賣,售價人民幣 399 元。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