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屆MWC2019大展上,手機大廠 Sony 發佈了旗艦機型 Xperia 1,該機可以說是迄今為止最為強悍的 Sony 手機,目前已經在英國零售商 Clove 上架開啟預售。

從配置方面來看,Sony Xperia 1 採用了6. 5吋 4K HDR OLED屏幕,屏幕縱橫比達到了 21:9 是 Sony 旗下較為少見的全面屏手機,並且搭載了 Snapdragon 855 年度旗艦處理器,提供 6GB RAM+64GB/128GB ROM 儲存組合,支援最高 512GB MicroSDXC 卡 ,電池容量為3300mAh,支援18W快速充電和Qi無線充電功能,沒有3.5mm 耳機接口,達到 IP68 級防塵防水。

【巴塞直擊】Sony Xperia 1 真機上手,現場即試

鏡頭方面,Xperia 1 搭載前置800萬像素單鏡頭,後置採用1200萬廣角+1200萬長焦+1200萬超廣角三鏡頭設計非常強悍。

Sony Xperia 1 動手玩影片:更進一步了解屏幕、拍攝、系統操作!

該機在英國已經開始接受預定,其價格達到了849英鎊(約HK$8710 或 NT$34290,如果扣除當地20%消費稅,即大約HK$6970 或 NT$27440),需要兩個月後才能到貨,估計香港上市時間會在兩個月後,喜歡的朋友可以持續關注 Qooah 後續的報導。

Sony 靈魂回來了!Xperia 1 正式發佈,裡外充滿黑科技,還有 Sony 紫!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