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高通新一代旗艦處理器 Snapdragon 855 的發布,許多手機廠家也隨著發布了新品旗艦手機。但是奇怪的是,這一次我們居然沒能看見 OPPO 的手機,消聲滅蹟的背後,可能隱藏著驚喜。

之前,OPPO 副總裁沈義人在微博上宣稱「將在4月份開創一個全新的系列為全世界的消費者帶來充滿著無限創造力的產品體驗。這款產品的神秘面紗,已被OPPO官方揭曉。」

根本公板任何廠能做?OPPO 展示幾乎跟 Mate X 一樣的摺屏手機!

到目前為止,除了官方公佈的「不凸起」10倍混合變焦技術以及雙OIS光學防抖外,很可能新機會成為 OPPO 的首款5G手機,會搭載 Snapdragon 855+Snapdragon X50 modem 的方案。

OPPO MWC 展示10X混合光學變焦技術

而且 OPPO 還會引入 AIot 智能生態的核心——Breeno 智能助理。考慮到 OPPO 會加入結構光技術實現更高的人臉解鎖,所以新機型會繼續沿用劉海屏的設計來放置元器件。還記得去年在 OPPO R17 Pro 上搭載的 SuperVOOC 超級閃充技術嗎? 50W 的快充可以在40分鐘充滿 3700mAh 的電池。

作為 OPPO 2019年首戰的秘密武器,應該就是 MWC 巴塞隆拿上展示的手機,希望搭載更多新科技的 OPPO 新機能夠獲得消費者的喜愛。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