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WC2019 大會上,OPPO 將一個月前公佈的 10倍混合光學變焦技術,帶到了世界的眼前,向大家重新介紹了由超廣角、主鏡和長焦三個鏡頭構成的拍攝新方案。

120度廣角鏡

這一次的透漏給我們帶來了更加詳細的細節,根據官方的介紹,在主鏡頭 CMOS 的選擇上,OPPO 使用一個4800萬像素的組件,廣角鏡頭達到了 120度,和一個長焦鏡頭。與此同時,三個鏡頭都擁有防震機能。

10X 光學變焦技術

在焦段覆蓋的範圍上,由原來的15.9mm 到159mm 細微調整到了16mm 至160mm,因為鏡頭規格強悍,在厚度的保持上存在難度,之前的說法是「最大程度降低」的模組厚度,現在 oppo 在採用 D-Cut 鏡片之後,稱三鏡模組的厚度被控制在6.76mm,還是在能接受的範圍之內。

光學變焦+數碼變焦,可以組合出 20X混合變焦

至於我們何時能體驗到搭載 10倍混合光變技術的量產手機,預計會在今年 Q2 正式亮相。與此同時, OPPO 除了宣布與 Swisscom、Telstra、Optus、SingTel 幾家運營商合作,還帶來了一台「OPPO 首部 5G 手機」,但是具體的進展我們卻不得而知了。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