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 Nokia 9 PureView、Nokia 1 Plus、Nokia 210 等新機都在 MWC 2019大會上亮相。而其中一款機型 Nokia 210 為功能機型,據官方消息已進行上架開賣,有20天的超長續航能力,僅售35美元(約HK$280或NT$1080)。

芬蘭攝影師分享 Nokia 9 PureView 香港夜景實拍

據 Nokia 官方透露,外觀上 Nokia 210 提供黑、紅、灰三種配色,外殼物料為聚碳酸酯,可以永久地保留機身的色彩;鍵盤方面更是採用了經典的直板9鍵設計、2.4吋 QVGA 解析度螢幕;另外機身背部還可以看到鏡頭、閃光燈和 3.5mm 耳機插口。

【巴塞直擊】Nokia 9 PureView 動手玩,真機拍攝,每張照片需時6秒!!!!

配置上,該機搭載 MT6260A 晶片,提供 16MB RAM 和 16MB ROM,支援雙卡雙待,電池容量為1020mAh,支援拆卸更換;採用 Micro-USB 充電介面,官方表示最長通話時間18小時,最長待機時間為20天。

Nokia 9 PureView 發佈,少數人可以享受的5主鏡手機

系統方面,Nokia 210 搭載了 S30+ 系統,內置貪吃蛇遊戲、Facebook 及 Opera Mini 流覽器,可供基本使用,不過在港台似乎收藏價值大於使用價值。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