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智能手機鏡頭的快速發展,相機已經面臨了嚴峻的挑戰。而普通的 SD 存儲卡已經無法跟上時代的步伐,在本屆 MWC 上不少廠商都推出了新一代存儲卡,而現在 Sony 也宣布正在研發新型存儲卡,並且它的數據讀寫速度最高分別可達 1700MB/s 和 1480MB/s !

據 Sony 官方宣布,新款 CFexpress 存儲卡採用了像 SD Express 和MicroSD Express 這樣的 PCIe 技術,且使用了更大的 CF 格式,它能夠達到 1700MB/s 和 1480MB/s 的數據讀寫速度,這將打破目前任何在售的存儲卡產品的讀寫記錄,此外該存儲卡將會支援包括 Nikon Z6/Z7 和 Panasonic S1/S1R 在內的多款相機。

此外,Sony 透露第一款 CFexpress 存儲卡的容量為 128GB 將會在夏季上市,隨後還會有 256GB 和 512GB 的型號面世。不過,Sony 尚未公佈其具體售價。而這款 CFexpress 卡還將有防彎曲、防跌、防溫差、防 X光、防靜電和防紫外線等的能力,可以盡量避免物理損害。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