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移動通信大會 MWC 2019 正在如火如荼的進行。而現在,Western Digital 旗下的 SanDisk 已經開始發力,展出了世界上最快的 1TB UHS-I microSD 記憶卡。

據 SanDisk 官方表示,該新款大容量 microSD 卡利用 Western Digital 的專有記憶體技術,相比過往的記憶卡具有更高的速度和容量,可在智能手機、無人機和相機上迅速讀寫和轉移大量高質量照片及影像等。 SanDisk 的新款大容量 microSD 卡擁有高達 160MB/s 的讀取速度、最高 90MB/s 寫入速度,打破現有的 microSD 卡速度記錄。此外,新款 SanDisk Extreme 卡還將提供 512GB 容量,並將採用 A2 規格。

目前, SanDisk 計劃在今年 4 月份發售這款記憶卡,其售價為 449.99 美元,並可於官網進行訂購。而 Micron 美光科技也在移動世界大會上推出了類似的 UHS-I microSDXC 高密度存儲卡產品,但它的定價尚未公佈,可能會在第二季度上市。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