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昨天,Energizer(勁量) 憑藉一款厚達1.8cm,配備 18000mAh容量電池和採用升降式前置雙鏡的「大嚿」手機 Power Max P18K Pop 吸引了不少消費者關注。除了這一款超長待機的磚頭手機,還給我們展示了旗下的摺疊屏幕手機。

勁量 Power Max P18K Pop,18000mAh 電池的驚人手機

在 MWC 2019 會場上 Energizer 推出的摺疊屏幕手機型號為 Power Max P8100S,結合以往的情況,我們從「Power Max」的命名可以了解到該手機的電池容量肯定不低,現實也是如此,達到了10000mAh,一躍成為了摺疊屏幕手機中的行動電源(主編按:你確定不是行動電源中的摺疊屏幕手機?)!

在外型設計上,Power Max P8100S 採用與 Samsung Galaxy Fold 一樣的摺疊方案,為內外雙屏,內摺疊。外屏為6吋,內屏展開為8.1吋。

性能規格方面,Power Max P8100S 搭載了 Snapdragon 855 處理器,配以 8GB RAM+256GB ROM。拍攝上,前置2400萬像素自拍鏡頭和後置4800萬+1200萬像素雙鏡,支援 PDAF,還會有支援 5G網絡的手機版本。

外觀上,在目前的推出的摺疊屏幕手機中,該手機的鉸鏈應該是最不好看的,可能與大容量的電池有關係。如果對於美觀方面沒有太高要求的話,Power Max P8100S 是你可以考慮入手的摺疊屏幕手機,因為有著旗艦配置,大容量電池和 5G 的它,售價卻是最便宜的,為850歐元(約HK$7620 或 NT$29900),會於2019年11月上市,喜歡的可以持續關注 Qooah 的報導哦。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