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WC2019 即將拉開帷幕,是大批科技產品發布的時間節點,作為曾經的大哥 Nokia 可不能落後,會在 MWC 上發布一款新機——Nokia 9 PureView,它就是大家期待的那一部擁有蔡司認證的五鏡手機,會不會在拍攝上勝過華為呢?

現在,有關於疑似新機拍攝樣張的照片出現在網絡上。照片是在不久前,Nokia CEO 宣布將與一位芬蘭攝影師在 MWC2019 同台之後,該攝影師在自己 Instagram 上曬出的一張 Nokia 新機的拍攝樣張。

根據透漏的消息,這張照片完全是使用 Nokia 手機拍攝編輯的。外媒 NPU 認為,這就是由五鏡手機 Nokia 9 PureView 拍出的樣張。因為從樣張的效果來看,曝光度和對比度很不錯,效果很符合五鏡的拍攝預期。

根據外媒 NPU 的消息,Nokia 9 PureView 的後置鏡頭將使用 Light 的相機技術,因為該公司旗下擁有支援多鏡頭的「計算攝影」技術,在之前給我們帶來了搭載 16個鏡頭的相機 Light L16,只不過沒有符合大眾的預期,所以默默無聞。

對於 Nokia 9 PureView,作為年度旗艦手機,會搭載 Snapdragon 845 處理器,配以 6GB RAM,採用5.99吋 2K 解析度屏幕,以及屏幕指紋識別。如果在拍攝上擁有極其優越的表現,那肯定會成為 MWC2019 上倍受矚目的一款機型。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