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都知道 PDF 格式的檔要需要單獨在應用程式上才能被修改,早前 Google Chrome 繼支援在 PDF 上添加注釋後,現在又計畫推出一個與 PDF 編輯相關的功能。

Google 計畫新推的這個功能將為用戶帶來了極大的方便, 因為日後大家就可以直接在 Chrome 瀏覽器處理大量的 PDF 檔。使用者很快就可以在 Chrome 上填寫 PDF 表單並儲存,而無需採取諸如先下載回來使用 Adobe Reader 來開啟,或者是要在填寫後將 PDF 列印為另一個 PDF 的解決方法。

這項新功能目前仍處於測試階段,就算是目前的 Canary 測試版仍暫時也無法使用這一功能。不過已經有測試用戶在 Canary 版 Google Chrome 中發現了一個新增的 Flag,所以有外界推測其可以在 Dev 版本中使用了。

相關文章:新版 Google Chrome 自動隱藏「www」被批私心及帶來安全隱憂!

現在可以期望的是,我們很快就可以使用 Google Chrom e填寫和儲存 PDF 電子表單, 而不需要再額外使用電腦上的應用程式開啟,以後修改 PDF 格式的檔也將會更加方便快捷。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