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mail 作為電子郵件服務軟件,對辦公人士來講,有著無可替代的作用。但是作為服務軟件在操作上還不算是很便利化。也許不少人已經發現到在 Gmail 上可以通過點擊右鍵來開啟選單,進行一些常用動作的快捷執行時,選單上提供的功能寥寥無幾,有點不「就手」。

對此問題,Google 在今天宣佈了會在不久之後為右鍵選單功能進行強化,從而讓使用者可以便捷地進行右鍵選單的更多操作。

在此之前,如果在郵件列表中點選右鍵,只能進行封存、移動、更改讀取狀態或刪除郵件幾項動作。更新之後,菜單會出現新增回覆、轉發、增加標籤等功能,還可以針對發信人或主題的來搜索郵件。右鍵選單還能讓你輕鬆地將郵件開啟於新的分頁,以便於井然有序地處理大量信息,瀏覽和對照郵件等。

相關新聞:Google Smart Compose 功能上線,通過神經網絡代寫 Gmail

目前強化右鍵選單率先向 G Suite 用戶推出,全球用戶大規模部署會在 2 月 22 日展開,可能僅需三天便可以讓全數用戶體驗。此次的改進看起來雖然微小,但絶對有利於給用戶提供務實方便的使用體驗。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