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關消息指稱,蘋果計畫在今年預計推出的 iPhone XR 後繼機種加入雙主鏡頭相機設計,同時將額外增加綠色款式,藉此取代現有推行配色其中一款選項。

針對今年秋季預計更新的 iPhone 新機,先前已經有不少消息指稱將會跟進新款 iPad Pro 改為 USB-C連接埠,藉此改善過往 Lightning 充電相對緩慢、資料傳輸量也較小的問題,可能藉由 USB Type-C 連接埠規範可對應高瓦數充電功率,提高 iPhone 新機充電效率,同時也能提昇整體資料傳輸量。

此外,相關消息也指出新款 iPhone 將會採用全新拋光塗層,進而提昇手機持握感與抗刮表現,而預期新款 iPhone XS Max 後繼機種將採用三鏡頭主相機設計,新款 iPhone XS 後繼機種則可能維持雙鏡頭主相機規格,iPhone XR 後繼機種則預期升級採用雙鏡頭主相機設計。

相關新聞:iPhone XI 或成 Apple 首款能變身做 MacBook 的機種!

而在顏色方面,iPhone XR 後繼機種可能會增加全新綠色選項,但預期將取代原本包含黑色、白色、黃色、珊瑚色、紅色與藍色在內其中一款配色選項,螢幕規格則依然維持採用 LCD 面板設計,並且維持採用瀏海造型設計的全尺寸螢幕規格。

至於價格方面,估計新款 iPhone 新機定價將會維持與去年推行機種售價相同,其中iPhone XS與iPhone XS Max 後繼機種將從 999 美元、1099 美元起跳,而 iPhone XR 後繼機種則預期從 749 美元起跳,但是否會考量今年銷售表現調整售價策略,目前暫時還無法確認。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