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說上一年是全面屏手機的征戰,那麼今年便是摺疊屏幕手機開戰的一年。各大手機廠商都開始公佈自己的概念摺疊屏幕手機,意味著會在不久的未來進入我們的生活之中。

在不久之前,有設計師給什麼製作了關於 MOTO RAZR 摺疊屏幕手機的渲染圖,現在則是出現了概念影片。根據外媒 WaqarKhanTech 在 YouTube 上發布的 MOTO RAZR 概念影片中,我們可以直觀的了解到手機的全貌以及變形的過程。

在影片中我們看到了設計的巧妙,與其他設計方案,把手機展開變成平板不同,MOTO 是把打火機大小的設備展開變成一部手機。這種設計對於喜歡小手機的用戶來講,是一個值得稱讚的設計方案。

從之前國外設計師 SARANG SHETH 製作的一組 MOTO RAZR 摺疊屏幕渲染圖,中可以看到該機擁有濃厚的 V3手機風格,很明顯的表現它來著MOTO。

當然,由於技術的不成熟,價格還是不便宜的,根據知情人士的透露,MOTO 這款手機的價格可能超過1500美元(約HK$11880 或 NT$46550),可能會在 MWC 2019 上看到這款手機。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