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如今 APP 眾多的年代,越來越多的人使用第三方的 APP 來取代系統內置的軟件,因為第三方的軟件往往有著更多的優勢。面對這種情況,在過去的一周內,Apple 開始向大量 iOS 用戶發出通知訊息,內容是給用戶提供額外的 3 個月 Apple Music 免費試用。

目前為止,Apple Music 的推送消息有兩種版本,第一種標題為「我們改變了!」,第二種標題為「現在還不算太晚」。雖然標題描述不同,但是內容卻是一樣的,那就是可以享受第二次 Apple Music 的 3 個月免費試用。

相關新聞:Apple 投入電影業?首部電影《 On the Rocks 》即將開拍!

這些訊息推送似乎是專門為那些 Apple Music 老用戶準備的,因為這些老用戶曾經訂閱過 Apple Music,之後已經取消了訂閱。或者更多的是使用第一次 3 個月免費試用後,沒有選擇訂閱而直接離開的。

其實從去年12 月開始,Apple 就已經開始類似通過推送消息的方式促銷各種產品和服務,例如推薦用戶在 Echo 上使用 Apple Music,甚至推銷 HomePod 和 iPhone XR 等。不過有網友質疑,Apple 這樣的做法根據開發者條例,已經違反了自己制定的 App Store 規則,那就是不能用訊息進行營銷目的。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