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據 9to5Mac 報導,蘋果將與之前達成合作協議的 A24 電影工作室再次合作,推出首部電影《 On the Rocks 》,將由 Sofia Coppola 執導,並由 Bill Murray 和 Rashida Jones 主演。

現在有關於這部影片的消息還很少,概要上只知道其講述了一位年輕的母親去紐約旅行時與她的花花公子父親重逢的故事。不過,這次由流行的音樂偶像 Bill Murray 主演,由有著不俗履歷的 Rashida Jones 的編寫和執導加持,外界猜測這將會是一次為了提高企業聲譽而打造的作品。

去年年底,Apple 與 A24 電影工作室合作,為其即將推出的流媒體服務製作了一系列電影。目前還不清楚蘋果何時推出串流媒體影片服務,但 Tim Cook 最近表示,蘋果將在 2019 年推出「新服務」,或許暗示兩者有關。

電影的製作落實了,問題就轉到觀看上,不知道 Apple 這次的製作是否會在電影院上映,上映的電影一旦獲獎將會提升企業形象,又會給其帶來利潤。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